close

 


    今天星期二,也是一星期唯一不用上課的日子


    魏魏約我今天去吃個飯


    好啊好啊!附近新開一家日本料理店


    價位算平價,想那就吃吃看吧


    我們都選擇吃定食


    這是定食的配菜: 


    有點鹹的味噌湯~入味的茶碗蒸


    沒什麼心情的海帶和沙拉




 


    考慮很久


    魏魏決定吃烤鰻魚定食


    她皺皺眉:飯怎麼有些是硬的有些是軟的嘞?


    我的心裡os:硬的不會是剩飯吧?




 


    因為愛吃壽司,所以我選擇捲壽司定食


    只能說普普通通而已


    魚寧可去吃路邊那一個十元的壽司耶


    只有那個芋頭壽司味道特別


    吃完這頓不怎麼美味的午餐


    趁著微微陽光微微風吹


    坐在運動公園吹風


    魏魏她問我在想什麼


    我搖搖頭


    其實,我只想放空~


    
 
 


    不公平!妳們兩人出去吃


    丟我自己在家


    我要吃餡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