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聲帶發炎幾乎完全沒聲音


    就算出聲也像唐老鴨  於是上星期三請了一次假


    政穎媽媽說他家兒子有東西要給我,等不到上課給


    於是限時專送送來了政穎的關心


    打開信封看見時


    眼淚流了下來~好感動


    聽說政穎在校一整天的下課時間都在畫



  


     三月底我們說了要演戲呢


     哇~~哇~~


     我是演大野狼子洵


     狼爪是我自己做的喔


     


     
  


     我是演小紅帽的政穎




  


     我是外婆宇軒




  


     雖然只有三個小朋友


     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快樂玩作文


     可以天馬行空的發揮想像



  


     呵呵


     小紅帽要報復大野狼囉



  


     說好還要讓我們演戲喔~


     沒問題!可別又笑場囉



  
 


     可愛的小朋友


     謝謝你們忍耐我今天依然難聽的聲音喔


     希望下星期


     我迷路的聲音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