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網路上找到這家店"那年夏天"


    店名立刻吸引了我


    彷彿有段甜甜遠遠的故事可以說


    於是為了成全我的想像


    我們來到"那年夏天"



 



      進了"那年夏天"


    點完餐我立刻走去後面


    藍藍大海立刻映入眼前


    天氣好,坐在這看海聽海多好


    


    店裡到處有喵咪的畫作或木雕


    於是我問店裡可愛的服務生"可以帶喵咪來嗎?"


    她笑說:"可以啊!"





    外面雖然有細細的雨


    瘋狂狂的吹


    看見了海


    立刻開心的奔到屋外看海去


    暖暖說:姑,下次我們帶nini玩沙吧





    風越吹越冷,頭髮都亂了


    有姑姑在,一定會有瘋狂舉動


    蕾蕾說":誰叫妳不帶nini出來的啦!"





    很喜歡這幅畫


    燦爛的星空下


    鯨魚在大海裡快樂悠游


    蕾蕾暖暖這樣的合照


    彷彿真的摸到鯨魚般





    店的一個角落


    好喜歡這溫馨的感覺


    好想立刻坐下來喝杯好咖啡讀本好書





    飯後甜點"布朗尼"


    好吃呢


    (呵~我怎麼從甜點介紹起啦!?)





    魚的熱咖啡


    也不錯喝喔


    喝下一杯好咖啡


    心情都好了呢



    魚的紅酒燉牛肉


    很入味,份量充足


    我很努力吃完後,贏得掌聲


    "姑姑今天很棒喔!吃光光了耶"





    小哥、小嫂吃素什錦焗烤麵


    暖暖吃素什錦焗烤飯


    據說都很好吃,而且用料豐富


    我們飯前都有蔬菜濃湯


    只是忘了拍它





    蕾蕾的鬆餅


    蕾蕾因為不能喝冰的又不能喝咖啡


    老闆不僅阿莎力的讓她改成熱可可


    熱可可上面有兩顆大棉花糖


    吃掉了,又送了兩顆呢


    老闆還送了一壺熱呼呼的花茶


    好幸福喔





    謝謝小哥和小嫂請我吃的大餐


    希望你們倆幸福甜蜜平安又健康


    謝謝你們總是對我這麼好


    總是疼愛著我這個妹妹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5-13
營業電話:02-26366717


本頁網址:http://0226366717.travel-web.com.tw/


    有機會


    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