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飯時間第一個大聲迎接我的寶貝居然是牛奶!!


     我的新朋友~一隻好美的孩子


 
  


     讓我看看妳帶了什麼好吃的來


     已經大膽到自己探頭找吃了   



  



  


     妳要來餵了喔!!


     快點快點~我餓了


     牛奶今天喵的好大聲啊



  


     吃完後竟跳下來蹭我!!


     真的可以用狂蹭來形容


     好幾次還想飛撲到我身上


     原想剛認識不要嚇到妳


     結果牛奶大膽的來討蹭蹭



  


     蹭的好大力  直蹭直蹭呢



  


     而且好愛討摸摸~~~~


     我不得不嚴重懷疑--------


     妳-曾-經-有-家!!


     真是太可恨了!!是誰遺棄了妳!!


     瘦成皮包骨好令人心疼的孩子



  


     這麼美麗的孩子


     這麼雪白的秀髮~明眸大眼又愛撒嬌



  


     妳要回家了啦?


     明天妳還會來陪我玩嗎?


     魚魚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