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這是放飯時間嗎?


      
  


      黑貓思思還是一樣喜歡跳上來撒嬌


      球球、多多、斑斑和波卡   


      等等再摸摸囉



  


      喜歡他們圍在我身邊


      讓我一顆一顆餵


      波家孩子們很乖的


      都會小心翼翼不咬到我的指頭



  


      小荳荳  你要一起來嗎?



  


      可愛的玉欣  一起來餵喵喵囉


      波卡曾自己開她家的窗


      在玉欣媽咪的衣櫥生下斑斑和失蹤的飛飛呢


      
  


      斑斑的把拔是玉欣家的貓"咪咪"


      咪咪現在住他們拉拉山上的家


      快活的很呢



  


      思思帥哥


      你又爬上來囉


      你可以再爬高一點喔



  


      呵呵


      自己把小頭塞到塑膠袋裡吃喔


      真是可愛的小搗蛋



  


      這麼快樂的約會時光只可惜


      平常一定在的恩恩和典典居然不在!


      是跟拿鐵去趴趴走了嗎?


      其實一直有朋友不解我愛貓與餵流浪貓的行為


      說既然是流浪貓就有求生的本能


      我何必花錢去餵他們!


      實在不想多做解釋


      說我實在是中了貓毒


      中了貓毒又怎樣?


      我很開心中貓毒呢


      每當看見波家孩子對我的信任態度


      看他們圍著我蹭蹭喵喵時  多開心啊


      貓咪狗狗都是上帝派來的善良天使


      你可以不喜歡


      但請不要虐待他們


      也不要阻止我們貓奴狗奴繼續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