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舔一舔


     好香好香喔



  


    趁沒有人搶  我可要不客氣的吃魚骨頭囉!



  


       多多!這樣好吃啦


       看你的小臉多滿足啊



   


     看我多愛妳  送妳一顆愛心喔!



  


     多多是我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好愛撒嬌 好喜歡擠到我旁邊偷親我


     是隻穿著白襯衫黑西裝的小帥哥唷



  


     波米:多多!


        我看見你在獨享"魚骨頭"


        我要跟大家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