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帶我來給佳玲姐姐剪頭髮喔



  


     我從小就認識姐姐,姐姐對我很溫柔


     媽咪很信任姐姐


     所以媽咪才不辭辛勞帶我來找姐姐的



  


     剪好頭髮要回家了



  


     媽咪說我今天剪頭髮很累很乖


     所以開罐罐給我吃喔



  


     咦~舔不到頭髮耶



  


     舔不到頭髮還是不太習慣呢



  


     涼快的造型有沒有嚇到大家啊



  


     我的寶貝很可愛吧


     據說很多人的貓剪完頭髮都會自閉好幾天


     nini幾次剪髮經驗都是反而成了大膽貓呢


           希望寶貝可以涼快過夏


     過不久就會長出閃亮長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