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572

   那年,柳丁帶著四隻小奶貓給我

   我用了我喜歡吃的東西取名

   三隻橘子分別是波蜜、波樂和波羅(菠蘿麵包)

   剩下一隻白貓要叫什麼才好呢?

   那時剛好有宮其駿的崖上的波妞

   波妞?好吧!你就叫做波妞吧

   這麼巧!四隻寶貝就只有妳是女生

 照片 6713

  

   一隻好漂亮好害羞的藍眼美女

   照片 5371  

        小小的妳和柳丁馬麻及波羅

    

照片 6588  

     妳總是那樣的膽小害羞

     總是用那雙美麗的藍眼睛看我

   照片 8301    

     好不容易妳會開始撒嬌  會主動來蹭我   肯讓我摸了

  照片 8299

     今天居然聽到妳離開的消息  前幾天寒流侵襲時  同樣養貓也認識妳的鄰居發現妳的遺體

    妳走了   不是凍死  而是被野狗咬死

    我難過的差點淚崩  怪不得這幾天任憑我怎樣呼喚"波妞""妞妞"妳都沒理我

    我根本不敢想妳的傷會有多慘多重   根本不敢想妳會有多痛

    我的小妞妞  我們的緣分位什麼這樣短  還不到七年啊

    波妞妞  一定要去彩虹國當天使 一定不要再痛了 

    魚兒會永遠記的妳的

   照片 9604  

     此情此情不復再見也永難忘懷

     永別了

     我的藍眼美女好朋友~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