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8869

      

      

     我可愛的可樂好朋友

 

     我們認識超過五年囉

 

     四年前妳和妳的小寶貝救到地下停車場後

 

     妳一直還算安全在這生活

 

     這中間還包括了妳目睹跟妳一起被救下的寶寶被車撞死

 

     又目睹三隻小奶娃被巫婆抓走

 

     為了不讓妳繼續傷心下去

 

     帶妳去做了結紮  應該早點去的

 

   照片 8868  

     

     那天有位也愛貓的先生跟我說:

 

     「可樂好兇喔!我看她睡在妳車上好可愛,我就去摸她!結果她居然抓我!」

 

     我忍不住笑說:「她在幫我顧車呀!她有領我薪水,以為你要偷我的車啦!」

 

  照片 9618  

 

       

      我每次都從地下室去丟垃圾順便先餵她

 

      這隻小朋友啊 每次都「乖乖」的假裝吃

 

      每次我在等時 她便偷偷的偷偷的跑來我身邊陪我等

 

      在我身邊喵啊喵的撒嬌 真的是隻好可愛的孩子

 

  照片 9619  

     

      丟完垃圾下來 她一定這要坐著等我

 

      邊走邊喵的陪我走回去

 

      快到她吃飯的地方~

 

      立刻跑走

 

  照片 9622  

     

      然後乖乖的開始繼續吃

 

      我的小可樂 是不是真的好乖啊

 

      每次我都跟她說:「妳在保護我啊?真是乖貓耶!」

 

  照片 9638  

      

     她總常這樣睡在我的小綠綠上

 

     是我請的保全貓喔

 

     可樂寶 我們要再繼續當好多年的朋友

 

     妳要小心停車場的車車 小心壞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