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說:老師妳生日快到囉!先祝妳生日快樂!!


                佳昀,可愛美麗的小女孩


    常說:老師,我跟妳回家好不好?  


    佳昀也養了隻可愛的貓喔


    


     羽婕,這學期剛剛加入的新學生


     國文程度不錯喔





    一臉睡意又加病厭厭的魚(獻醜啦)


    學生笑說:老師!妳才18歲喔!要快樂喔!!


    我忍著想流出的淚,說:亂花錢ㄟ


    這班,一個奇特的班


    學生不多,上國文的加上新的羽婕也只有5個


    可是卻是最貼心的一班


    前陣子還因為補習班用了星期日去模擬考


    學生沒法上國文課而跟班主任嗆 


    看了我還說:老師!妳都不生氣喔!我們快氣死了耶


    我只能說,乖乖聽話,我會找時間幫你們補課的


    他們總說我是在安慰他們,他們明明很差我都說他們好棒


    可在我心中,每個學生都是好的棒的


    而我看見你們心中最純潔可取的那一塊


    謝謝妳們先幫我過生日,害你們破費了


    我會聽你們的話努力趕稿的


    你們也一定要記著我的話


    要爭氣喔


    魚真的相信


    你們可以考得好的,真的


    說好了


    要一起快樂喔


    克儒


    謝謝你的蛋糕


    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