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20  

 

好久沒看見令自己心會疼 笑著卻疼的文字了

 

寂寞吶喊,直抵青春最深處

 

在放棄和獲得的追逐裡, 

 

青春,是一場永不散場的筵席!

 

這是一個有點殘酷的動人故事,可能會讓你痛讓你有不能呼吸的錯覺。 
妖精七七、優諾與暴暴藍,三個成長中的女孩子,善良、脆弱、倔強。她們等待幸福的降臨,但親情與愛情對他們而言,看似雖近,卻又遙不可及。而當文字嘎然而止時,我們記住了青春的疼痛,同時也為滿滿的愛而落淚。 
當我們沿著青春的長廊行走時,一路跌跤,卻又不服輸的爬起,重新再來。書中的文字與感動,將深深印在你我的心靈裡,成為我們青春不敗的證明!

 

 

 

不白的白天/暗湧的黑夜

 

我看得見我的顏色/一個乾淨的孩子

 

沒有絕望/因為破碎/仰望天空    

 

 

 

 

綻放/我一直努力地在綻放

 

想像一朵花/開得詭異豐滿

 

可是/荒涼的諾言讓我一次次半途而廢

 

如果你責備我/請忘記我嫵媚的眼淚

 

我想曾那樣傻傻愛著 那樣相信對方所有承諾的

 

看見嫵媚的眼淚時 會覺得心好疼

 

我一直再等待/一個起風的日子

 

你可以陪我一起走過/春天的長堤

 

記憶是如此永擁擠/沖垮我們來時的每一條路

 

比較慶幸的是/我到底再你心上/住過一陣子

 

而我 是該慶幸還是該遺憾呢

 

或許我在你心上並沒住過對你而言 我只是匆匆留下腳印罷了

 

天空是灰的/好在我穿了彩色的衣裳

 

所以看起來/還不至於太壞

 

 

 

你說過/要陪我一起飛

 

卻忘了告訴我/該往哪一個方向

 

我一直都想知道啊/我們走散的時光

 

你會不會像我一樣的心慌

 

 

 

而你一笑/我就什麼都信了

 

現在想來也覺得自己傻得可以

 

怎麼真的你笑了 我也笑了信了呢

 

 

 

我寫了很很多的字/那些字變成一隻一隻的貓

 

我抱著它們偷偷跑出去曬太陽/聽到你一聲一聲地喚我歸家

 

可是當我回家/你卻走了

 

在歲月的輪迴裡/我們總是這樣遺憾地擦肩而過

 

你怎能走的那樣無情又冷漠

 

我唱一首你沒唱過的歌/去一個你沒去過的地方

 

在一個你早已忘記的日子/我璀璨的青春

 

在你的掌心顛沛流離/可我不會忍心責備你

 

我的愛人/雖然我真的知道啊

 

知道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季

 

傻傻的我 真的曾不忍責備你 還想替你編織謊言

 

想想 真不值~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

 

很多的往事遠走/高飛

 

我依然相信/你不會消失

 

你不會消失/消失的

 

不過是時間

 

你從不是值得我等待的人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過得更好更燦爛

 

無論何時何地你再見我 我一定比當初的我

 

更好

 

           ~饒雪漫.小妖的金色城堡~

 

 

 

不是詩集 是三個令人心疼的故事

 

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