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前年 Anita說要送我一本書  她相信一定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我真的是流著淚看完它  再讀  依然流淚

一場突如來的汶川大地震  奪去了她的女兒奪去了她的婚姻

更讓她--廖智  一個愛跳舞的女子  失去了雙腿

而她  告訴自己不能站就跪著跳舞

擦乾眼淚「站」了起來  舞出嶄新的人生

前年剛生病時我也曾怨為什麼是我?

我還算年輕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為什麼是我倒下了?

剛開始復健時  那種椎心的疼  真的是難以形容  

兩年多了  我無法預知哪天我可以恢復

我只知道 

不可以放棄希望

我有這麼這疼我照顧的小哥  我一定要努力好起來

 

 

生命並非因悲傷才有意義/若上帝定義要藉患難錘鍊一個人的生命/

我選擇笑著迎接這個使命

生命沒有最美/盡心、盡性、盡意、熱熱愛每一天

感恩生命的每一/生命沒有偶然,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是啊!為什麼是我?既然是我,既然是從小就和你們有些不一樣的我

一定有上帝特別的用意,要讓學會我更愛更珍惜

要讓我更愛一樣不一樣的學生與朋友

讓我更愛更努力照顧流浪的毛小孩,

倪柝聲不是說過;誰苦受的最深,最有可以給人

 

   災難只能改變人的生活軌跡,卻不能改變人的命運,

而愛卻能推動人靠近奇蹟。

   只要真誠幫助有需要的人,他們就能感受到溫暖和希望。

   這一切苦難,妳承受了,並且承受住了。感謝妳。是那時

的妳,成就了現在的我。

   比起埋怨失去,我更感恩擁有。

   如果我放棄,我會對自己很失望。

   但我的信心。源自於我內心最真實的那一個聲音。

 

當我住院開始復健期間,有次真的好痛

我哭著跟自己說:不要再做了啦!反正不會有用的!妳命認了啦!

忽然我聽見「誰說妳不會走?」我聽見詩歌「上帝的心看見希望,妳的心裡要有眼光!

我擦乾淚摸著頸上的十字架「主,我懂了!我不會放棄的!我要見證祢愛的奇蹟!

是啊!復健老師都說我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我

上帝說可以!我一定會努力做到的!

   凡是上帝允許發生在自己生命中的,就一定是自己能承受的。

還記得剛住醫院時   因為兩隻腳都幾乎失去知覺

當我右腳終於可以抬起來時  我開心的落淚大喊要哥快看

從那時到現在  只要有一點點的進步  都是讓我高興又感恩的事

雖然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得用多久的時間才可以恢復

我都會更努力的  朝丟掉拐杖邁進

哥說等我再穩點  就可以騎腳踏車復健了  加油

雖然我知  想騎摩托車  想自己搭公車火車去上課或是回教會聚會

也許仍有一段日子必須努力克服  我會加油的

乖  不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