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舔舔我的小貓墊


     伸伸我的小舌頭


 
  


    每天把自己梳洗的漂漂亮亮


    是氣質美女不可以忘記的事喔




 


    悶熱的夏天真不舒服


    媽咪說她也不喜歡夏天


    可是她可以吃冰淇淋


    我都不可以吃  




 


    睡著了啊  


    還是要抱緊自己的玩具


    放心放心!媽咪不會搶妳的玩具




 


    媽咪!我睡不著耶


    妳可不可以陪我玩




 


    好!我等妳一下下


    我很乖喔




 


    我要夾蝴蝶夾嗎?




 
      


     還是鯊魚夾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