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和媽咪躲貓貓好一會兒了


    還是被媽咪抓來洗香香


    好幾次我跟寶貝說今天要洗澡喔


    她看見我開始準備便躲起來


    這傢伙太精了吧


    今天也是這樣,只好等她睡完美容覺


    還沒弄清楚狀況時,抱進浴室




  


    家裡只有我和笨魚


    看來是不太可能有人來救我了




  


    那我自己跳下去好了!




  


    媽咪!我有做錯事嗎?


    小寶貝!拜託別叫得這樣悽慘了


    待會媽咪會被誤會在虐貓耶




  


    喂喂喂~妳真的在報復嗎


    每次洗完香香都要坐在媽咪的講義或考卷上


    別這樣恨我啦




  


    嗯~我愛吃的化毛膏


    妳是在討好我還是在懺悔啊?




  


    好吃好吃真好吃


    
  
    呵~


    投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