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開始上湘芬老師的作文課囉


     這是魚二月底新接的作文班


     一群可愛活潑的小朋友


     以前都曾上過作文課的關係吧


     所以程度不錯喔


     
  


     他們啊吱吱喳喳的意見很多


     可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吵




  


     第一次上課偶然發現我包包裡有飼料


     知道我愛貓咪


     他們也愛上貓囉


     今天有位小朋友還給我看他用手機拍的貓咪


     他們還告訴我補習班附近哪裡有貓咪喔



  


     很開心車禍後可以繼續熱愛的教學工作


     很感謝主任都很支持我挺我


     這家主任答應等他們之前的教材上完後


     開始上我自編的教材~小朋友請期待喔



  


     我是小nini


     我不可以去上媽咪的課


     可是我從小每天都陪媽咪讀書喔


     你們看!我還曾陪蕾蕾姊姊讀國文耶


     如果你們大家住在明德捷運站附近


     歡迎你們大家去當媽咪的學生喔


     地址在:台北市明德路257號1樓


     電話:(02)2828-9218~9


     魚現在出門都沒騎摩托車


     無論是坐公車、捷運或火車


     都小心翼翼的,因為我珍惜這一切


     我深知我不可以再有任何閃失


     否則我八成得和教學工作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