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金山作文班的小朋友


     也許是因為地區性的關係


     所以目前雖然只有三個小朋友


     可是啊~超可愛熱鬧的喔


     每次上課前都會將白板畫滿


     讓我捨不得擦呢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我爸爸"


     要很另類的"我爸爸"喔


     每個小朋友除了要畫之外


     還要上台說畫中的故事喔


     因為我們的聲音都表情啊



  


     安靜害羞的宇軒


     瞧他爸爸可愛啊 


     爸爸拿著武器在海邊發生保衛戰喔



  


     子洵畫的爸爸也是厲害高手喔



  


     耶~好開心喔


     這是作文老師送我的生日禮物和請我的甜圈圈


     每次去上課


     都會捏捏子洵的蘋果臉呢


     子洵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啊



  


     我們倆身後的貓咪是政穎畫的喔


     眼睛是魚喔~


     上次我們寫未來世界的學生時


     政穎的主角是:nini伍小妹喔


     政穎寫卡片給我還是寫:"貓老師"喔



  
  


     我們的作文課是自由熱鬧的


     除了正課外


     除了寫正規作文外


     我們也畫畫+作文


     我們訓練聲音有表情


     如果人多點


     魚還打算要讓他們演戲呢


     目的就是讓小朋友不會覺得作文課好恐怖喔


     謝謝主任的支持


     魚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