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上課才知道是欣蓓生日


     掏錢請學生去隔壁的85度c買個蛋糕


     好險宣衡有帶相機,才可以留個紀念


     欣蓓是個講話娃娃音,笑起來連眼睛都會笑


     是個好可愛好貼心的女孩



  


     車禍時,原本這兒的老板跟我說他已經請了新老師


     八月底時,老闆問 我的身體狀況可以上課了嗎?


     九月回來時,還留著的學生看見時我不可置信的問:


     "真的是妳回來上課嗎?"


     我開玩笑的說:"不開心啊!那我回家好了"


     很開心我可以有機會再回來敎妳們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與相挺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魚可以給你們更多的國文能量


     讓你們不僅是段考考的好


     來年面對基測更可以輕輕鬆鬆


     希望你們一起愛上國文、愛上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