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妳說這是我的禮物?真的嗎?


     可是我生日還沒到呀



  


     什麼東東啊?


     讓我進去瞧一瞧



  


     呃~什麼東西啊?看不懂~~


     等等我把門拆掉



  


     是我的新睡床嗎?


     謝謝!ni子好喜歡喔



  


     什麼??失望失望


     妳說這不是睡覺的!!



  


     不理妳


     先睡先贏



  


     我怎麼看都是屬於我的睡床啊


     顏色和我這麼搭耶~



  


     看寶貝睡的這麼香


     真捨不得搶了它耶



  


     媽咪!我要睡在裡面啦


     求求妳!拜託~



     


       看我裝可愛的份上就賞給我睡啦



  


     睡的這麼香這麼沉 


     可是可是。。。。


     它真的不是用來睡的啦



  


     一組裝好 寶貝便進去睡


     害我差點衝動就讓它當床算了



  


     不要這樣憂鬱啦


     乖!妳就還是睡我旁邊呀



  


     媽咪


     我這樣睡嘟嘟好耶



  


     真的不行啊?


     我真的真的太失望了



  


     咦~


     我的床呢?



  


     床在這 蚊帳在沙發上



  


     妳把蚊帳放在這是怎樣?



  


     哼~我一樣可以睡!!



  
 


     為什麼變成馬桶了啦?


     ........因為它本來就是馬桶啊


     妳的新馬桶很漂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