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年歲之前便曾想  如果再養寵物一定要去找杜白醫生


        那天終於帶寶貝去了  一開始這一幕 便讓我淚崩


        沒養寵物的不愛貓狗的  一定無法體會我淚崩的心情


        nini從不曾在醫生便前表現這麼放鬆的表情



  


        杜醫生非常溫柔的跟nini說話



  


        醫生要媽咪不要這麼擔心啦


        醫生說妳知道我很愛妳的


        我第一次養貓就可以把妳養的這樣好


        
  


        而且妳的體重也很標準喔


        才快4.8公斤而已



  


        讓杜北北摸摸妳可愛的小臉臉喔


        杜北北要妳乖乖聽媽咪的話不要這麼擔心咪咪


        
  


        沒看過醫生這樣觸摸nini時


        nini可以維持這麼優雅不恐慌的表情呢


        不是不拍杜醫生喔  是杜醫生的要求


        養寵物最需要的便是遇見一位值得信任的好醫生


        我和nini遇見囉


     
      
 


        謝謝tomo阿姨不僅帶媽咪和我去杜北北那


        還請媽咪吃大餐呢


        阿姨要來吃我的生日蛋糕喔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