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號信~ ㄧ拿到  我笑了


     這是貓癡麗君送給nini公主的禮物喔



  


     將將~打開囉



  


     寶貝快點來唷


     妳的禮物喔 是麗君阿姨親手做的呢



  


     我來聞聞看  媽咪可以幫我戴上它嗎?



  


     媽咪 漂亮嗎?


     當然囉



  


     妳可以幫我告訴麗君阿姨我好喜歡喔



  


     寶貝真的喜歡喔


     謝謝麗君



  


     這個角度拍一下



  


     妳想做什麼?不准搶!不給妳戴!


     妳去戴自己的項鍊耳環


     這是我的 妳太大了戴不下它


     戴壞了怎麼辦?



  


     戴上它我還是可以舔舔洗臉臉喔


 



  


     媽咪  妳一定要幫我謝謝麗君姨姨喔



  


     原本擔心寶貝不讓我戴的


     結果出乎意料的順利


     寶貝不僅沒咬他 甩它 試圖弄掉它


     反而我去摸時 她好像怕我會搶似的喵我呢 


     不搶不搶不跟妳搶  


              這是nini公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