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曬太陽的波家孩子


      恩恩:妳又來偷拍了呀


      思思:魚!我的小舌頭粉可愛吧!



  


     好喜歡看你們一起洗臉臉的樣子


     愛乾淨的乖寶寶們



  


     喵嗚~~


     我是小帥哥多多


     請多多指教


     我很乖  正在幫魚魚看鑰匙喔

  


     恩恩 你喝ㄋㄟㄋㄟ的動作太粗魯了啦



  


     斑斑:「恩恩乖!跟思思一樣輕一點喔!不然姐姐會痛痛耶!」


     斑斑真的是大姐姐喔!是波卡媽媽快三年前的女兒


     波卡把"恩典多思"丟給我後就失蹤了


     斑斑雖然早已沒ㄋㄟㄋㄟ  可是依然讓他們吸安心的


     斑斑也好照顧四位小弟妹呢  誰說貓咪不懂親情的呢


  


     好愛這種溫馨的畫面


     這麼可愛的毛孩子 


     如果你不喜歡  請你走開就好  他們不見也得喜歡你


     只是拜託不喜歡他們的人不要虐待他們


 
  


     多舒服的曬暖暖啊


     斑斑旁邊是愛親親的球球喔



  


     球球:"恩恩小朋友!請把你的尾巴移走!


         大家都知道你的尾巴超長的啦


         需要這樣炫耀嗎?"


     恩恩:"這樣放很舒服呀!不要這麼小氣借我放啦!


         喔喔對不起!我差點忘了!


         球球哥哥是閃電尾!你一定很羨慕我的長尾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