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轉眼我們來台中一年了

               那時哥總說對不起我的房間很小

               他很努力幫我弄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的床是粉紅色的  坐船來的

               哥努力幫我組裝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這是哥親手釘的

                              暖和蕾都要哥找別人釘  不要這麼累

                               哥說只有他知道我有什麼東西   有多大  需要怎樣的空間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來前哥說台中地方小  我的書可能沒法通通搬過來

                 狠下心捐了兩箱的書給偏鄉小朋友

                  這些  是我的寶貝   住院那時還想如果我掛了  我的書可一定要去我希望他們去的地方

                 謝謝哥幫我釘了這個書架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反正妳這麼大了  這些娃娃我們再捐出去吧

                來時  驚見我的娃兒們不僅都在  每隻都洗過澡了耶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好險去年打包了妳

            小斑   現在是隻幸福的娃了喔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鄰居蕭太太說在整修時他來看過好多次

                                    跟哥說妹妹又不是小朋友  為什麼都是粉紅色

                                  哥說我妹喜歡粉紅色   粉紅色看了也舒服

                                  我的電鍋和椅子也是粉紅色的   怎樣  不行喔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nini的相片和貓物  都是哥放的喔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哥自己是不會在牆上貼東西的

             為了我......

          來台中一年了  心情複雜

                     這燈的造型  看出是什麼了嗎?

 

 

             我來台中了   完成了祢的心願和責任似

             我來了   祢竟匆匆回了天家

             親愛的小哥   祢  還沒帶我認識台中啊

             親愛的小哥   好想好想祢

             如果那時就知道你生病了

             一定不要祢這麼辛苦地幫我打造小窩啊

            我會好好的   會努力加油的

 

            想念我遠在天家的小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