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要給我的我的貓節禮物嗎?


      我等這餡餅等了好久了耶


      媽咪!謝謝唷!我可以吃了嗎?



  


     讓我聞一聞看一看


     確定這是不是真的



  


     妳要做什麼啦?



  


     趕快窩進來睡  不讓妳搶走!!


     乖寶貝!媽咪在減肥!!不會跟妳搶啦



  


     貓節,我的貓孩子們當然都要加菜過節囉


     可樂姐姐,謝謝妳這兩個月幫魚照顧球球喔


     妳真是個好乖好愛撒嬌的好姐姐耶



  


     球球  在屬於貓咪的日子


     魚更期願你早日恢復健康!!



  


     開始下雨了  趕快去餵我的波家小朋友們


     波樂和思思的背影  帥吧~



  


     思思啊   斑斑姐姐的口水好吃呀?


     貓咪真的像小孩子耶  自己的吃一吃就跑來吃別人的



     


     怕你們淋濕了   為你們撐把傘  


     吃完要趕快躲雨去喔


 
   


     可愛的思思又跑來蹭魚順便吃多多的


     真是可愛的小男生



  


     波卡慢慢吃喔   失蹤兩個多月回來的波卡媽咪


     好像又生寶寶了  妳可要將寶寶藏好喔


     雨這麼大魚好擔心呢  等妳哺乳完  我一定要想辦法捉妳去結紮


     波卡馬麻  一定要將寶寶藏很好喔


     貓節  希望每隻貓咪們都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


     真的  你可以不喜歡貓咪


     可是拜託拜託 不要再虐待他們欺負他們了


     他們跟我們一樣  都是生命


     都是神的子民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