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90111_205847_1.jpg.jpg

沒人記得自己學走路的樣子,以為自己生下來就會走路,如果有天你必須重新學走,怎麼辦?當我必須重新學走路的那天,你們無法體會想像那種失落、絕望,甚至還傻傻的想,如果大家都不會走路,都像貓咪狗狗一樣走法多好!

  『癱了下半身,我才真正站起來』這句話震撼了我!雖然現在的我沒癱,倒下時,醫生可是懷疑我會終生癱瘓的。我才真正站起來,感觸好深,我站起來了,我還在努力的復健,我會更剛強的!!

  鋼鐵醫生原本是位精神專科醫生,一次滑雪意外將他100分的人生成了負分,好險他沒放棄,除了他虔誠信仰住耶穌外,他的妻子更是不離不棄的陪在他身邊。同樣是脊髓損傷,許醫生的狀況比我嚴重千百倍,看他寫『第一次可以自己穿襪子,很得意,第一次自己翻身,很得意,學習小狗趴,訓練核心肌群,進步很多,很得意。』笑了,想到住院復健期間,我的右腳可以舉離床時,開心的尖叫,每個動作進步一點時的興奮….

  

  磨難,有時是化了妝的祝福。

  我想世上沒有做不起的夢,只有太早醒的人,我們永遠都要心存盼望。

  苦難反而會增加生命的深度。

  我們應該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忘記已經失去的。

  當我跌倒,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站起來。

  爸媽的愛,不在他們對我說了什麼,而在忍住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