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啊!那年今天,我沒點頭答應你


   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如果,我沒將臉上的淚痕讓你親吻


   我沒將自己的心交在你的手中


   現在的我,會比較好嗎?


   從不曾後悔與你相愛一場


   從不曾怨嘆過與你共度的是最艱苦的日子


   從不曾後悔我曾用生命去愛過你


   曾經 翻天覆地似的希望我與你走人生


   曾經 以為地老天荒是你我共同的目標


   你曾費盡思量只為換取我的微笑


   曾經我的憂傷微笑左右了你的情緒


   曾經你傷了自己只因我的逃避


   你說 無論我躲到天涯海角


   翻遍每塊地你也會找到我


   你不願游離屬於我的海洋


   我戀戀著你 牽腸掛肚似的將你縫在心上


   而今回想


   我戀著的 掛著的 是當年那個單純一心只要我快樂的你啊


   那年今天


   如果我掉頭離去 如果我拒絕了你


   現在的我 是不是不用承受這樣大的傷痛?


   我囅然笑起的臉 才能深烙你心?


   我的線條輪廓 才能如你曾經所說:


   "無論我走得再遠


   也走不離你的心~"


            你 忘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