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帶著笑的眼神告訴我


    路邊的田裡稻子收成了


    開了一片黃色的小花,那是什麼花啊?


    我輕輕的說:喔!那是油菜花


    你說早晨陽光下的小花真美


    你想拔一把來送我


    因為好久沒看見我笑了


    你想看見我笑的樣子


    那時候的你


    多在乎我今天是不是笑了


    多在乎我好不好


    所有的輕柔的心情原來是那樣禁不起考驗的


    而我戀著的原來一直是當年那個你啊


    沒想到曾經的柔軟心事


    最終會成為傷痕累累的痛


    一切的荒唐可笑啊


    怎能說呢


    而今荒唐的竟是傷的這樣痛這樣重的我


    竟仍學不會徹底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