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夏日和豹娘來我這


      瞧瞧我家寶貝的臉有多詭異


      夏日一叫:nini"


      寶貝便"喵~"


      再叫"nini~~"


      寶貝還是"喵~~"


      寶貝 


      妳是想說什麼嗎?


 


   


     看仔細她的臉臉唷!其實她不高興呢


     媽咪!她們身上有其他貓的味道


     有一隻扒還過我耳光呢!!我記得





    媽咪說我怎麼可以兇兇、怎麼可以哈氣


    可我不是故意的


    真不懂耶!寶貝怎麼會有兇兇的一面嘞


    真的哈她們氣呢,連我這個老媽子都被她哈氣





    媽咪!我不是故意哈妳氣對妳兇兇的


    妳會不會不愛我了?


    妳會不會開始討厭我了?


    我會乖乖做個氣質小公主的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