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來見人了


       我的媽咪最近不知道在做什麼


       好像很忙的樣子





        我仔細看啊看


        ㄋㄞ ㄋㄞ媽咪 


        媽咪會停下手邊工作摸摸我、親親我





     不開心啦~~我要玩要玩啦


     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啊?


     妳的手可不可以停下來啊?





     好無奈唷~~





     妳不累唷?


     我光看妳這樣我都累了呢





      换個位置看妳


      喵嗚喵嗚喵嗚


      我要抗議了唷





      還是睡覺好了


      妳的衣櫥借我窩


      妳的衣服給我躺


      不准不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