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平也想吃耶


   可不可以讓我多吃點





 

    漂漂


    妳想說什麼啊?




 


    靠著亮亮吃的是叮叮




 


    平平也是漂亮的小可愛呢




 


    漂漂亮亮


    這是午茶時間


    這麼久了,亮亮還是凶巴巴




 



 


    看見妳們滿足的吃相


    魚兒好開心呢


    這三隻小貓咪現在會自己跑出來迎接我呢




 


    每天都要點點名


    可是今天小虎沒來吃晚飯


    安安(小漂漂)好幾天沒看見了


    擔心




 
    大大和他的小孩胖胖


    放心她們不會欺負喵咪


    我去餵喵咪時她們會靜靜坐著等我回來


    原本還有隻花花(聽說又被可惡的人毒死了)


    另隻小狗嘟嘟也不見了


    今晚去餵牠們和喵咪時


    遇見一個奇怪男子,一直叫大大(當然不是喊大大)


    大大一直對他狂吠,我說大大別叫了


    那人說狗是他養的啊(見鬼了!你養的狗會這樣兇你)


    大大和胖胖一直舔我的腳指頭


    那人凶巴巴的罵大大又捉胖胖


    我只好偷偷告訴大大,如果那是壞人


    一定要帶著胖胖跑遠遠喔


    我只希望


    狗狗和喵咪都能獲得平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