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回收站這的貓一隻都沒出現


       一顆心緊緊揪著,擔心你們怎麼了


       害怕你們從此以後再也不會出現了


       每天,都拿著乾乾去找你們的貓影



  


      今天,拿著加料的乾乾去找你們


      才一走近,我聽見了蹦蹦蹦的聲音


      黑糖、噹噹、亮亮、平平、拿鐵


      看見你們,魚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邊的貓孩子越來越少了


       這幾隻貓孩子可要記得來吃飽啊



  


       這時


       奶昔寶寶也出現了


       擠在拿鐵旁邊吃



  


       每天都要記得來吃飯


       知道嗎?!


       你們的一頓飯,魚還有能力負擔


       就是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這時


       一隻手拍照,一隻手在摸拿鐵


       我一要走,拿鐵便跟過來站著看我


       我抓了一把放旁邊,他膩來


       我摸啊摸~拿鐵呼嚕呼嚕吃得好開心



  


       這隻是黑糖寶貝


       小焦糖失蹤了


       很擔心黑黑小小的焦糖


       這邊的路被地主挖得亂七八糟


       形成危險的路況


       我們人都覺得危險了,更何況是小黑貓啊



  
  


       我的貓咪好朋友


       看見你們平安


       我才能放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