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歡!你讓魚度過一個擔心害怕的年


     初二那天下去餵喵喵


     一個小朋友告訴我昨天看見一隻貓被掛在鐵絲上


     心一抽!是哪個寶貝?找啊找


     初三那天終於找到了受傷的貓孩子


     看見鐵絲網插在歡歡身上,我的淚立刻飆了出來



  


     看得出有人剪斷鐵絲網讓歡歡"自由"


     看歡歡虛弱的喵啊喵的


     魚能做的是立刻送醫!!


     好險街上有家醫院春節照常營業



  


     牆上的鐵絲網一直是魚擔心的危險處


     平時看他們跳上來見我後安全度過


     看來是過年期間有人放鞭炮和燒紙錢嚇到了他們



  


     歡歡!加油!魚陪在你身邊


     謝謝陌生好心的愛貓人


     贊助2000元的住院費



  


     麻藥藥性發作


     歡歡睡著了,我摸著他的腳跟他說話


     醫生助理說:"貓昏迷了!聽不見"


     我說歡歡聽得見!他可以感應得到我在幫他加油


     以下兩張相片有點恐怖


     不敢看得請跳過



  


     手術中的歡歡


     魚幾乎全程陪他


     雖然很怕心也很痛


     可是要幫歡歡打氣啊



  


     兇手!!


     醫生說歡歡肚裡的肉爛了


     能不能撐下去要看他了


     歡歡加油!魚不相信醫生說的那麼低的存活率


     你可以撐下去的!!



  


     住院第三天的歡歡


     去看他,他喵啊喵的直看我


     我買了罐罐罐給他吃



  


     歡歡的點滴



  


     乖乖!我知道你想回家


     波家孩子因為你不在都不好好吃飯



  


     住院第四天


     精神看起來不錯喔



  


     彷彿要跟我說好多話似的


     醫生說你肯吃東西


     可是會對他們哈氣
  


     魚還是買了罐罐給歡歡補補



  


     住院第十一天的早上接到醫院電話


     心裏忐忑不安~好險是歡歡可以出院了


     斑斑:你真的是歡歡!好久不見好想你啊


     
  


     波家孩子看見歡歡出院激動的喵啊喵


     加料的乾乾,因為要給歡歡補元氣啊



  


     醫生說歡歡恢復的很好


     可以恢復以前的生活方式


     魚和筱涵家真的不方便讓歡歡住


     一樓喜歡波樂的奶奶家不願意讓歡歡住


     雖然我好擔心好擔心



  


     這張是歡歡在波樂身邊撒嬌


     波家小朋友看見歡歡回來


     真的每隻都開心的和他玩


     歡歡更是扯開嗓和大家打招呼


     歡歡


     好高興你挺過來了


     這幾天魚一定會特別注意歡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