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快樂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從去年年初那場刻骨銘心的痛後


似乎真的忘了快樂的滋味


為了讓朋友不再為我擔心,我總是假裝自己已經忘了痛忘了傷


當朋友說:笨魚,好開心看見妳這麼快就站起來了耶!


心中總飄過一抹憂,我知道我好不了,我真的沒辦法好


記得有本書"別哭,維尼"


書中男子六年相戀後,面臨女子忽然結婚的痛,心碎的他花了七年去療傷


而同樣是相戀六年面對深愛的人忽然結婚的痛的我


痛痛的哭、傻傻的哭後 自己仍發現


這痛 得花上自己一輩子的努力才能去遺忘吧


魚,妳快樂嗎?妳想念快樂的滋味嗎?還記得大笑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