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獵戶座流星雨造訪


      好想看星星,好想吹吹夜風


      好想在一片空曠的地方大聲喊叫~


      好想放下心中的沉重,認認真真的看流星飛舞


      總愛那滿天的星星


      從前住眷村,可以看見那滿天的光亮


      曾經,在山巔上笑著看美麗的星


      曾經,小木偶皮諾丘相信對著第一眼看見的星星許願


      他的願望便能成真~


      曾經,我也對著匆匆劃過天際的星許願後立刻綁衣角


      傻傻的我,渴望著美夢成真


      曾經,我是癡傻得認真


      朋友們笑我愛作夢,


      一個疼寵我至極的朋友曾因我的愚癡認真的說:


      "那顆星星背負著那麼多人的願望,妳覺得,它會記得


   妳的願望嗎?


     恍然明白的笑起~


     今天啊~


     還是想看星星,


     不為了許願,我已不再年輕,


     好想看星星,


     只為好想掏空自己疲憊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