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人都到了補習班,導師才發現忘了通知我今天停課


    真是瞎!可我"千里迢迢"到了三重就這樣回家總覺得有點不開心


    想,那就打電話給今巾吧!碰碰運氣




  


    說了好久要吃飯,可都碰不上相同有空的日子


    今晚可巧她還沒吃,於是我在桃園下車


    她帶我來這家"綠舍"吃飯


    真好運!像天上掉下來的巧合呢




  


    到時已經八點多了,店裏客人已經不多


    這三張相片


    魚從二樓拍的




  


    餐前蘿蔔湯,蘿蔔很多喔


    呵呵!好彩頭吧



 
  


    今巾吃的"蜜汁雞腿"




  


        魚吃的"北海道烤鯖魚"


    對喜歡吃魚的魚來說


    味道不錯喔



  


    我們兩的配菜和飯


    麵輪微辣,很下飯,


    嫩嫩的荷包蛋,魚喜歡




  


    蜂蜜凍和魚喝的奶茶


    其實很想喝我最愛的咖啡的


    只是魚最近才掛完急診,好像不該喝太多咖啡




  
    一臉疲憊的今巾


    聽見妳說妳的她


    看見妳沉浸在幸福中


    好為妳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