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微微晃動的龍蝦


        這是鮪魚和龍蝦拼盤生魚片


        在海邊,吃到的海鮮當然新鮮囉




  


       這是魚自己的


       這道菜是咖哩蝦冬粉


       也不錯吃喔





  

       蝦鬆


       店家提供了生菜和餅皮


       魚選擇生菜,吃了小小一點




  


       欸~這是啥啊


       工讀生失敗的作品


       有雞、龍蝦沙拉、鮑魚




  


      好吃的麻油櫻花蝦鰻魚油飯


      魚吃了好些呢


      一定要爆可愛工讀生的料:


      "老師,櫻花蝦怎麼沒有肉?"


      結果全桌笑翻


 


      
  


       有魚肚、金針菇、白菜和油條做的羹


       膠原蛋白豐富喔


       而且味道也不錯




  


       耶~


       終於吃到魚了




  


       酥炸魷魚圈和田雞拼盤


       可愛工讀生又發問:


       "青蛙不是是屬於保育類,不可以抓嗎?"


       我忍不住笑說:"叫自然老師打妳喔"




  


       螃蟹豆腐煲


       終於吃到好吃的螃蟹


       可那吸滿湯汁的豆腐,更讓魚喜歡呢



  
 


       龍蝦豆腐湯


       龍蝦應該就是剛那隻吧


       湯頭很鮮美呢


    


       今年的魚很有口福呢


       幾乎每家補習班都請了尾牙


       基隆老闆一直提醒我今天晚上要吃飯喔


       而且是在基隆吃海產


       很感恩呢


       不僅是一頓好吃的填飽我們的胃


       更是感謝他們記得我們的辛苦


       而我特別感謝基隆的老闆


       因為魚的第一堂課是在這裡上的


       謝謝主任給我的機會與鼓勵


       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議與指正


       魚珍惜這一切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