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五月離別的季節了


              魚依然一針一線的為我的寶貝學生們準備一個小禮物



   


              寶貝們啊


              魚對你們每一個都有份不同的心情


              我都說你們是上帝派來模我脾氣的天使


             在我心裡,你們每個都是最棒的


    轉眼你們要面臨人生第一個大挑戰了


    我無法陪你們每個孩子上戰場


    記得要帶粽子去喔



  


     基隆的寶貝


     博宏、承恩、致宇、林芷還有靖宜


     博宏說他還在發燒,可是今天是最後一堂國文課,他一定要出現


     聽了好感動



  


     對你們有份特殊的感情


     因為我第一堂課便是在基隆上的



  


    靖宜小四的時候便上了我的文言文作文班


    好快,已經是國三要考高中的大女孩了


    林芷是位學跳舞的小美女喔


    林芷的願望是將來可以開寵物民宿


    說好考完要來魚家看貓的喔



  


     金山的寶貝們


     士宸、妤蓓、燕茹


     燕茹的資質很好,看見我總會抱我說她好喜歡我


     雅如、慧臻和哲庸


     也許有人覺得我千里迢迢去金山太累了吧


     可是啊!我可以看見美麗的大海


     更可以遇見你們這群可愛的孩子,這是多棒的禮物



  


     對你們有期待有心疼


     希望你們將我告訴過你們的話放在心裡


     不要看輕自己喔



  


    哲庸和雅如有開朗的笑聲


    魚會很想念的




  


     老師請的包子和送的粽子喔


     宣衡、勝宇和德錩


     宣衡從國二開始就上我的國文


     他一心一意要當消防隊,為了理想可要更努力喔


     謝謝宣衡和德錩儘管申請入學已有學校讀


     仍然每個星期日下午準時報到上國文


     勝宇不要忘記朝目標努力喔



  


     韻如有爽朗的笑聲


     雨蓁也是從國二開始上國文的


     雖然平常都有棒棒糖


     我問他們今天的棒棒糖代表什麼意義啊?


     他們笑說:要考很棒


     不錯喔



  


     郁晴和馨儀


     不敢見人的是乃恩和范姜昊


     郁晴有隻貓 欣怡有隻狗狗


     兩個帥哥居然不見人,要打屁屁喔



  
      稜餘、斾瑀和馨芸


      這班的寶貝們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


      可是啊你們給魚的卻也是滿滿的回憶啊


      加油喔!
  


     心怡,魚之前基隆的學生,今年都高二了


 


     好快,轉眼我的寶貝們要上戰場了


     轉眼我的寶貝們要飛向另一個人生了


     記得可要飛得穩、飛得好


     記得可要飛向你們理想的目標


     希望在你們往後的人生路上


     都會記得有個不僅只敎你們課本知識的國文老師


     都會記得那個不准你們講髒話又超愛貓的老師


     也謝謝你們配合我只要上國文課就不說髒話


     謝謝你們在我分享貓咪心情後


     你們有些也開始愛上貓


     至少不會虐待小動物


     寶貝們!加油啊


     魚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


     只說祝福你們


     只說謝謝你們給魚的美好記憶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