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珊問我有空嗎?想來看看我傾訴一下心事


     剛好今天沒課而我也好想看看我的寶貝靖珊


     轉眼我的寶貝女兒都要升高二了


     看見剛從屏東實習回來皮膚曬黑的她


     依然黑白分明的慧黠雙眼


     靜靜聽妳訴說最近的點點心事


     聽妳甜甜自然的喚我媽咪


     我的寶貝女兒


     不要想太多喔



  


    那年在那混亂的補習班敎到你們


    你們的義氣相挺讓我窩心


    妳真心的喚我媽咪讓我感動


    我的寶貝丫頭


    只要妳想找我說心事的時候就放心的來


    媽咪的肩膀雖然瘦小


    卻可以給妳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