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心和佳昀兩位寶貝女兒


     上次見面時還不確定考上哪


     今天來看芬媽


     已經確定讀哪囉



  


      瞧我兩個寶貝女兒多開心


      餵到傳說中的波波家族喔



  


     品心對可愛的斑斑著迷呢



  


     看見芬媽、摸到波波家族、還看見nini,好開心呢


     而我看見兩個寶貝也好開心喔



  


     轉眼九月了


     品心要去新竹讀明新科大應用外語系


     佳昀要千里迢迢的去高雄讀高應大的應用外語


     說好了,每次從高雄回來時,我們三人都要聚聚


     可知我多開心認識了妳們


     與妳們結下的不是短暫的師生緣


     謝謝妳們心中一直記著我這個芬媽


     謝謝妳們開學前會想到來看看我


     期待妳們擁有豐碩的大學生活


     期待我們的緣可以持續的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