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小土撥鼠陳謙


              我的表情很正常吧


             請大家欣賞精彩刺激的畫面唷



    


      呃~好辣好辣!!



  


     哇!這是什麼味道??



  


    嗚~老師!妳好壞唷!



  


     我還在努力ㄍㄧㄥ



  


     喔~真的好恐怖唷



  


     好刺激呀



  


     我很勇敢喔


     不像男生都在猛灌水



  


     沒事呀~



  


     救命啊!!好辣好辣!!



  


    怎麼有糖是苦的啦!



  


     我吃到的是酸的喔



  


     老師!我對妳不錯耶 都乖乖來上課


     我可以吐掉嗎?



  


     我一定要吃喔


     
  


     我餵妳 很好吃唷



  


     好辣啊!!!!!!



  


     媽咪!妳很壞耶!怎麼可以這樣整學生呢??


     因為愚人節快樂呀


     我才不壞呢 為了讓他們有個開心的愚人節記憶


     買了好多好多的糖糖呢


     寶貝學生們雖然一開始說超噁心的


     可是每個吃完兩顆不同的後  


     都問:"老師!還有嗎?我還要!"


     今天,你被整嗎?


     以前讀書時這天一定被狂整


     誰要我是笨魚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