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被是魚的 可是啊寶貝從小就莫名的愛它


                 所以丫 當然讓她可以耍任性似的睡在上面囉



   


     備課備累了一抬頭  看見我的寶貝女兒睡在窗邊陪我


     誰說一個人的日子會很寂寞呢



  


     丫頭~睡姿不像公主唷



  


     這樣秀氣多了耶



  


    風涼涼的吹  最適合睡香香了


    這時誰還會在乎公主形象啦 


    妳不要毀了我的公主形象就好啦  喵



  


      呵呵 不給媽咪看肚肚喔



  


     可愛的小睡臉  看見這可愛的小臉 真的可以忘記疲憊喔



  


     睡到這樣翻肚子時呀 代表寶貝真的睡翻了


     可以聽見微微的微微的鼾聲


     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啊



  


     我的寶貝女兒  謝謝妳喔


     有妳這樣陪著我 媽咪真的好快樂



  


     每次寶貝這樣翻肚肚時 


     我總忍不住用臉去蹭她的小肚肚 


     跟她說:nini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喔 妳是不是同樣也好愛好愛媽咪呢



  


    伸懶腰的睡姿  如果媽咪也這樣睡的話


    第二天八成會抽筋會閃到腰了吧



  


     吼~媽咪!妳在做什麼啦



  


     眼睛睜這麼大 不睡啦?


     人家睡的好好的 一直聽見喀嚓喀嚓的聲音


     妳要賠人家啦  人家剛剛做了個好夢耶



  


     妳發誓不吵我了嗎?


     不信不信 我要離妳遠一點



  
 


     這是新枕頭啊?


     嗨~偽裝成功的小丫頭


     謝謝妳敎會我幸福其實真的可以好簡單


     看見妳的睡臉


     媽咪就瞭了!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